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實習重要通知】實習作業流程暨時程表

發布日期 2021-01-22 16:13:00

實習重要通知:

自2021年7月開始之實習,將依附件之「實習作業時程」來辦理,其中,重要之變革說明如下:

1.系上媒合之實習機會將統一於固定期間,一次性的全部公告,同學可一目瞭然新學期(含寒暑假期間)系上的實習機會有哪些。

2.實習報名表至多可填寫4個實習機構或單位,每個實習機構或單位須繳交一份報名資料,報名2間實習機構便須繳交2份報名資料,以此類推。

※報名1間以上實習機構/單位的同學,面試時間將有可能會互相衝突,實習輔導老師將會協助進行協調,但此部分之風險仍請同學留意。

3.不論實習是否屬必修學分(包含YJ4「移地學習」),一律不再開放同學以個案方式申請自覓實習。若同學對系上釋出的實習機會無意願,請務必報名生涯發展中心或校內其他單位公告之實習機會。

※系上或生涯發展中心等校內所有單位釋出的實習機會皆不報名,導致無法取得實習必修學分者,後果請自負。

4.針對實習屬必修學分(包含YJ4「移地學習」)的同學,若已報名實習、但最終未媒合成功者,請立即與系上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