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公告】112-1校級交換生學分抵免說明會 6/7 (三) 12:10

發布日期 2023-05-31 13:41:00

【重要通知】112學年度第1學期日文系校級交換生

恭喜各位同學優秀表現獲學校推薦赴姊妹校交換留學。

久保田老師將於111年6月7日 (三) 中午12:10-13:00,於求真樓Q702教室舉行交換生學分抵免說明會 。

(112-2才要出訪的同學也請務必出席,無故未到或任意失聯者不得申請辦理抵免

確定申請學分抵免者,請務必細讀本信,並詳閱【附件一】:「交換留學生抵免實施要點」。

 

申辦抵免者,請於6/7(三)說明會當日繳交:

① 【附件一】「交換留學生抵免實施要點」第三頁之交換留學生抵免切結書

② 1000元保證金(內含申請保證金 + 抵免保證金各500元,抵免完成後會退回)

③【附件二】交換留學生誓約書。

 

不申辦抵免者,請於6/7(三)說明會當日繳交:

「交換留學生抵免實施要點」第三頁之交換留學生抵免切結書,並於切結書內註明「不申辦抵免」。


※【注意事項】:
 

1.     請事先習得EXCEL檔合併儲存格功能,如有其他問題請先參閱系網「交換留學專區」,有其他問題可於說明會當日提出。

2.     當日出席將提供文件下載,並說明如何申辦抵免。未出席或早退者,將不得申請抵免。

3.     為避免漏信,請同學協助加入交換留學抵免LINE群組(可掃附檔QRcode連結或點擊:https://line.me/R/ti/g/8QGx81DxQV ),亦敬請同學們互相聯繫告知。

 

預祝各位準備順利,6/7(三)說明會見。